今天是公司五週年技術研討會,

總共五場成果暨展望發表會,採自由參加,

我和鳥松九點準時跑去訓練教室報到,

不過太準時去,只能坐在最後排或最前排(所以只好選最後排)

一開始副總以及特助等大頭說了些技術展望,

內容都是些概略性的東西,我們平常已經有收到這類訊息



不久..老段(本司最大的人)下樓來了,

稍微說了些東西,直接問我們在座所有的RD三個問題,

並隨機點人來問,這三個問題,前兩個問題涵蓋範圍太大,

比較偏向產經局勢,以及經營管理

而第三個是問我們生涯規劃,並現場調查各年齡層,

並分別發表對我們看法,(我當然屬於最年輕的廿五~卅歲的這群)

這些看法跟小叔說的差不多,只是比較具體明確些,

所以是對我一個心態上很好的reset機會,

即使有些想法我依舊存在懷疑..



我想說的是,

就在今天下午,

我看到了老總心目中理想的廿六歲~卅歲的RD態度

不過.... 實際上她不是個RD,她是個主編





--------------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心情
    全站熱搜

    Sean03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