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很少很少對人提及我母親及外婆,

那對我來說,是很珍貴的情感.

一個人在自己面前始終會有一座高牆,

有些人是父母,有人是朋友,也有人是一些前輩.

對我來說,有一座高牆,我目前真的是無法跨過,

就是我老媽~

我最心愛的外婆的心愛大女兒是也~~

老媽的成長年代(據她自己說)可跟東洋的阿信有得拼,

所以老媽的故事,我們從小聽過許許多多,

十七歲一人北上為家庭找工作(後來才知道那年代許多人如此)

造成她不孝兒子敝人在下我最喜歡拿這故事頂嘴,

娘(電話中):天氣到了記得多穿衣服~ 對了!! 有沒有吃飽阿~

大學初期的我:吼~ 好啦好啦 知道了~ 吃飽了啦~ 沒事齁 再見~

大學末期的我..

宇:埃唷~~ 三十多年前有個女孩一人獨自上台北為家庭努力,

那時候也沒我穿的暖~ 這種天氣我沒在怕得啦 ~~



宇:埃唷~~ 三十多年前有個女孩一人獨自上台北為家庭努力,

所以她的兒子超級怕冷~ 衣服包的緊緊的~ 請不用擔心~



不過獨自為家庭打拼不是她成為我那座高牆的原因,

而是她一些對事情的看法以及態度,(當然她缺點還是很多啦 ㄎㄎ)



今年初,我還是廿六歲,

但我彷彿不及她廿六歲的時候.

埃 我的媽~~~~ XD,

兒子輸給老媽子,真是羞死人阿~



..........

這篇可不能給我老姐看到 ,

不然又會去偷偷洩密 ,Q_Q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心情
    全站熱搜

    Sean03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