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再過兩天滿兩年,

這兩年中換過了不少地方,



一開始住在公司的宿舍"美麗人生"社區

按:根據依諾拉屎的勞工,都稱其為恐怖人生,

當時因為太晚報到,只剩下兩間小雅可以選,

因緣份的關係,選到同為國防役的松研,以至順那一棟

更巧這兩位學長的部門跟我同個樓層,

雖然一個月一千九,不過因為太小,住一個月後就搬了



第二個落腳點,是國防役同梯,

當兵隔壁班又同是大學唸中央的冠風介紹,

房間大約四~五坪吧,房東阿姨人很好,

常常招待我們房客吃免費水果或點心,

加上大兒子以前是中央人資所畢業,

格外的投緣,此外那阿姨是當地大望族

其房租一個月五千包水不包電,

這也是小魚兒睡過的那間,

就這樣安分的住了五個月,



某天同部門的老蕭所合租的透天厝少一個室友

問我要不要,一個人每月三千五不包水電,房間五~六坪

加上離火車站近,算算蠻划算的,

決定忍痛搬到龍鳳里這,這也是我第三個地點,



上個月,隔壁房間的室友要搬出去,

房東先生也跟我們從新簽約,

不強迫我們依次要租四個房間,

單純以一個房間算3500,水電我們自己平均

我看了一下前室友的房間,配置很喜歡

二話不說,打給了房東說要換來這,

經過了這幾天的整理,我終於整理好了~

完全不同的房間風格~ 更重要的是,

這房間有陽台,室內面積也比較大點.

唯一缺點就是風比較大,也比較冷

希望不要感冒




恩 新年新氣象.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心情
    全站熱搜

    Sean03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