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回來後的星期六日,

除了家人以及一起去的好友,

很少的人有看過我的真面目,

只有陳某說我像要回屏東的人,

林老師因該只看到我半邊臉,

主編那時間有點趕,不敢喇勒太久快快結束,

所以我勉強認為我仍是個白面書生,

直到下午回家,老媽直接老實的對我說,我的膚色嚇到她了Q_Q

嗚~



今天到公司,遇到美芳在和別部門的說話,

她稍微一撇,對我說~哦 有黑一點唷~

我聽了很高興~ 耶~ 沒有想像的黑~

沒想到她坐到位置後,往我這一看說到:

哇勒! 你怎麼黑成這樣!!

好死不死 鳥松過來曰:你菲律賓來的唷

阿福:你居然比老王黑, 老王:ㄟˊ 你比我黑喔,

上廁所路上遇到同梯的品客, 品客:你非洲來的唷~

有這麼明顯嘛.... 嗚嗚~



下班後,褚小妹得媽媽請我們去她們家吃羊肉盧(越氏)

一開始的黑臉 差點把褚小妹嚇哭~

還好褚小妹用他天身的敏,感感應出他宇叔叔是個善良的人,

(恩這個像菲傭的叔叔是個好人,我要給他抱對他笑)<-小妹的OS

就這樣~ 我這個黑人度過愉快的星期一



另外 現在我得到明天不用上班的消息~

太棒啦~~~~~~

喔爺~

希望明天各地一切平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an03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