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過的還真快~

兩個多月就降來啦~



恩 社區大學開課了~

這次報兩堂,

一堂

星期二晚上六點半~九點半 頭份

另一堂

星期五晚上七點~十點 新竹

時間選的還真好~



現在案子初步設計已經差不多~

輪到sale跟客戶談規格,

因此這一個月來很閒,

剛開始時閒到我整個人毛躁了一陣,

前輩Jerry對我心理建設過,

RD有時就是降,不是閒到死人就是忙到死人,

到時你就會懷念現在..

雖是如此,還是很不能適應(或怕)這種近平淡生活..

所以..就是毛躁~



直到兩件事件發生,我才又回到不動如山的境界



某天老大(隔壁部門經理)好像看到我的悠閒,

把我抓去他的電腦前面,

來~ 這是今年最新的論文,交給你看了~

看完後,可以把重要相關的整理起來給你們部門

所以.. 這幾天除了做很小幅的設計修改外,

我幾乎變成讀書會的會員~

(嗚~我的另一個工作是同智權評估以後產品的相關專利,)

不過看到論文後,心踏實許多,因為很多新技術,可以思考,

即使你知道裡面有很多喇迪賽的東西, 嘿嘿~



第二件是我同梯不同部門的品客跟我分享的,

他說某天他作一件事好像有一部分沒弄到,

他的老闆跟他說..碩士就是要學會自己找事情,

靠邀 這句話還真他媽的屌!!

依據話包含了無窮至理,一點屁幫助都沒有,

不過對我來說..有聊甚於無.. 這陣子還是自己找事作吧 哈哈~



yes!!開課了,以後不用跟我的次小表弟妹亂講一通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an03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