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陣子在公司泡咖啡時,

有人留意到我在注水時手偶爾會輕顫,

而同時剛好我們同事也有要去林口看同一個問題,

想說一起去看看好了,不要因小失大~

到長庚,先量血壓脈搏:血壓正常,心跳59,跟大學差不多,

看診時,醫生先請我同事兩手相舉,看震顫狀況,

再摸一下同事甲狀腺,說甲狀腺一點點腫大,

儘量少吃含碘的食物,接下來就是抽血,等下禮拜的報告,



輪到我.

醫生:你來看什麼的

宇:跟他依樣 醫生:把手平舉

看了一下,此時醫生皺了一下眉頭,再摸摸我甲狀腺,曰:很正常阿

依附我就是去亂的表情~ 我趕快補充,泡咖啡時被同事發現手抖..

醫:那你職業是做什麼的 平常做些什麼工作

宇:一般的工程師,平常就用電腦

宇:....喔 那我是甲狀腺機能抗進嗎? 醫:因該不是..

醫:會不會是滑鼠用太多 宇:那喝酒咖啡有可能嗎?(豬頭說的)

醫:恩 也有可能... 說者再看我的資料..

醫:心跳59怎麼這麼低.. 你是運動員嗎?

宇:...我只是一般的工程師...(剛不是說過)囧rz

醫:喔~ 那你等毀多照個心電圖 下星期來拿報告

宇:恩.... (嘿~ 看樣子沒啥事~ ^^yes!)

(我很懷疑是每次泡咖啡前晚,遇到打球時間,手神經運動過度)



結束後~ 兩人跟上次掛號依樣,買杯星冰樂就回去了

途中在中央一起吃頓午餐後,同事放我在這,自己先回家了

跑到社窩 看到豬頭在做仰臥起坐,小馬在旁邊加油,好不愜意

聊了一下~ 回家~



2007/07/2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an03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