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文章數少了,

腦袋也僵化了,

生活中的激化(exciting)也缺了些,

我的生活,又逐漸的渾沌

漸漸的收斂在社會人士and/or上班族and/or工程師

這種還頗微小又卑微的子集合中.






定靜安慮得,出自禮記.大學篇












某個我不認識但又同月同日生的人,

讓我習慣上了圖文方式的網誌,

就這樣維持許久,

直到前陣子發現相簿空間已滿,

加上與生具來的浮動因子,

我想是時候該在無名停一下拉,

如同當年的松濤,當年的龍貓,

不過不甘寂寞的我~還是會由穿越門找出路的呵呵~



無名~ 這個我從還只是一兩百人的bbs站就加入的地方~

到現在100%的商業城,呼呼

就先掰啦~~

哪天心情好,把照片精簡一下,就是再次出現的時候~

see ya ~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創作 文學 散文
    全站熱搜

    Sean03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