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實驗室謝師宴,

地點 中央松苑,

實驗室的傳統,

謝師宴算是畢業生的成年禮,

也是歷屆畢業生以及在校生相聚的日子,

除了讓我們這些畢業的認識學弟外,

也讓學弟知道我們在幹些什麼,促進學長學弟間的交流,

在每個人自我介紹後,可以看到學弟跟我們當年依樣,

對未來有一份較具體的憧憬,



這種聚會跟社上聚會比較不同,參予者都是同個領域的人

畢業生屬於業界中的先行者,在校生是即將投入的戰力,

所以交流上會比較完全,更直接,

最重要的是,我們實驗室的傳統算蠻完整,

每屆受到的訓練都算札實,上下屆的聯繫會很緊密

也因為在這種同樣風氣下的學習,

學長和學弟間不容易有隔閡,

學長也可以放心的推荐學弟,這種心情很難得.

(當然還是有人破壞了實驗室的傳統,我們稱他佛地魔,XD),

.

這次來最老的是第二屆的學長們,

現場辦起企業徵才的面談會,

其中一個還幫他朋友徵才他們的大陸廠PM

一介紹工作地點,,群X光電,龍華廠

靠! 這不是我們公司嗎!

學長還把我們公司作了段深入的介紹,老闆看我一直笑

他因該是想,"你看看 別人都比你瞭解你公司~你太嫩了"

anyway 反正我也不能常駐,嘿~



老闆最後提到,由於他接了系主任,

很多時候需要借助我們在外面的校友提供一些資訊,

所以..如果你今天看到這 ,又是系上校友,

如果收到系上的各種調查,給個面子 要回覆阿~

誰叫阿光是個好教授~ 每人都知道!!





---

每次謝師宴回去的感覺都不同,

除了老闆的感覺沒變之外,

其他都在變,實驗室變,學長變,同學學弟也在變,

記得老闆進餐廳依看到我,就對我說"喔~~ 比去年瘦了喔

耶!! 今年實驗室謝師宴~不錯 不錯 ^^


我們家


http://www.me.ncu.edu.tw/ckjlin/public_html/index.htm

老闆初介紹時說:看看一開始誰跟誰座,就大概知道屬於哪幾屆的人

(FFL8th-FFL12th)





指導好幾屆的貴章,以及貴章嫂(兩個都是合氣道高手,林宜節妳沒望了)



這屆聚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an03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