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星期五晚上九點開始 就要去兩天兩夜的合歡山活動,

三月的時候,同事找我一起報名,想說五月中,因該沒事情就答應

可是五月剛到來,我心中就有小小的後悔~

因為老姐回來,且老媽找我們一同參加她們球隊的活動,

勒~ 想說好幾年沒跟她們出去晃晃,還是跟她們去好了`

星期天也可以找找人,

所以不囉唆,隔週馬上打電話過去要求退費,

就算他給我打個七折退費,我也給他認了~

沒想到,電話小妹對我說"入山證已經辦好,無法退費"哇勒~ 打零折阿!

呼..親情..三千多塊.. 孰輕孰重...恩~ 目前看來,都很重要..

所以..爬山時我會想念她們的^^,

說真的~ 這種外面辦的登山活動,還是不適合我,

因為我都會算他們賺多少(之前那次迷霧森林和太極峽谷有經驗)

話雖如此~ 我這次還是參加了XD,

我絕得我還是適合老姜的112快樂遊山玩水隊~

回來後再問他下個行程規劃如何~

小眼都快要不小眼了呀~



---

最後小叮嚀.沒事多喝水,多休息,補充維他命C,千萬別熬夜..

恩~ 最近同事多感冒~ 保重身體ㄚ ~



----



以下是我們這次活動的行程

※ 5月18日行程:

21:00科管局---二高---埔里---01:00春陽溫泉旅館(宿)

※ 5月19日行程:

06:30春陽旅館(早餐)---武嶺---往合歡主峰---往合歡尖山---合歡山莊(休息片刻)---東峰登山口---陡登合歡東峰---春陽旅館(晚餐)住宿安排---認識環境、盥洗、晚餐---餐後自由活動

※ 5月20日行程:

06:30春陽旅館(早餐)---小風口---合歡北峰登山口---12:00合歡北峰---石門山賞景---慶功宴---21:00新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an03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