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錢往來真的要很小心,

隨著年紀越來越長,

金錢往來的型態也越看越多,

也看到其中所演化的問題,

所以我也很避免跟同事有金錢往來,

看到有些同事合夥投資事業,感覺就是會有爆點

好加在 他們的金額不大,隨然有點小插曲,但也順利落幕


現在這種時候,對我來說格外的小心,

目前的我暫時不急需用錢,穩定投資即可,不了解的東西,不輕易去入夥

金錢往來

以我現在的體悟,至少要有的就是尊重,

1.對於承諾的尊重,哪時還如何還一定要說到做到

看到林老師的文章,讓我很深感覺,本來..人必重人,人重之

2.對於另一半意見的尊重,歷史上有說,一意孤行往往沒有好下場,



然後,就是預防出包,

有人說,能騙到你的人往往是最親近的人,

這句話很驚悚,可是我覺得這句有點貝氏定理的感覺,

所以也沒那麼恐怖,不管如何人真的要聰明點阿~

因為這是我們能掌控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an03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