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她畢業看到現再是三個孩子的媽,

只要看到陳幸妤罵記者我都會稍微停下來看,

不是幸災樂禍,而是心裡很同情也很欣賞她罵記者的神情..

或許記者本來就只看她罵人模樣,而沒興趣聽她說什麼,

新聞性.. 客戶導向.. 狗屎一堆



老媽曾經在她畢業典禮新聞上說過,幹麻~~都總統千金了 還怕別人拍~ 這麼兇幹麻~

我當下頂了我老媽一句,人家就不喜歡拍還要硬拍,是記者無聊在前才對,幹麻怪她

或許有人認為公眾人物就該有公眾人物的樣子,

只是或許她不認為她該是個公眾人物吧..

這或許是我們還傭有以前封建制度下的習慣

皇親國戚,奴役性還沒改過來嗎..嘖嘖..



陳公主幸妤 那戶人家中我目前唯一還有點好感的,

下面文章是秀玲傳給我看的,分享依下

http://blog.chinatimes.com/glenda/archive/2007/06/28/177299.html

(這不是陳幸妤!這不是陳幸妤)



好感歸好感 我才不相信她老公無罪, 切~

權貴犯罪 罪加一等,,這觀念很好,

印象中德國有一個最大在野黨的主席也因只因為權貴圖方便因而下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an03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