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冬至,星期五

是一個已經認識九年的人的生日

若在社上,屬於摯友級的朋友幾乎都知道的人物

嗯 就是我高一同學 秀玲

不爲什麼,因為只要我提到同學會,我就會提到她,

六年多.耳瀆目染

雖然她的生日我九年沒忘過,但也沒有參與過

直到前幾天表妹水球我,當下就答應了

隔一天 我接到通知,星期五不可能準時走..

晚上表妹電話我時我告知情況,哈 果然被臭唸了一頓 Q_Q

看看活動行程,我只能參加十點開始的恐怖之夜~

也好~ 順利的話 我十點初就可以到了



等到公司的事處裡好後

趕快背上上我的背包,往車站衝

沒想到~ 瞎密! 火車誤點四十分鐘

九點四十分才能到 ~ 心理突然火了起來

打了電話給俊豪,偷偷問他們在哪裡

豪曰:在一家motel~ 不過可能快結束了~ 說到此,熱心的把電話拿給秀玲聽..

哇勒 我下午的信件刻意塑造星期五不會出現的證明~ 居然拿給她聽Q_Q

所以馬上一句:叫秀慧接~~ 把她支開

我問來得及嗎!? 對曰:缺~來不及了! 下次有機會再來吧

我曰:好吧,那就下次吧... 遲到就是錯!



雖然不像郭嘉依樣利害,不過趕快想備案

東西就是要今天送,就是愛耍任性~

我決定參照杜甫大哥說的 擒賊先擒王

馬上再打給俊豪,請俊豪結束時到車站接我並幫我保密

我決定直接殺去她家給她~ 輕鬆達成任務~ 上車..

    

          嗚  嗚    嗚 . .

|23:00|     嗚

[桃園站]  火車火車火車火車車車車車車車車車車車車車車 ~



呼 總算給我到了桃園,俊豪風塵僕僕騎著摩托車來接我 

到了秀玲家門口,電話沒接, 我曰:要不要喝飲料 我請~

對曰:好阿~ 還是去喝家裡附近的永和豆漿 ~ 快過12:00了 ^^!

我曰:好 於是直接將地址寫上~ 拿給警衛~ 寫完,通知秀玲..

好 還是沒接... 幸好不久 秀慧打來,我請她旁邊的聽(秀玲)

唯~ 一個磁性男人聲回我,哇靠!! 怎麼是小眼良接電話 滾~

又是一句話:叫秀玲接

她回答道:她們還在會場 還在等我.. 嗯還在會場等我..

我和俊豪差點同時流淚,我是覺得感動,俊豪因該覺得很賽吧 哈~因為又要回去了~

於是兩個人一頂安全帽,就這樣朝目標出發.

2006 冬至.. 這兩個年輕人寬廣的背影 代表了青春!!





ps.俊豪 我還欠你依次永和豆漿,下次一起 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an03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