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了場地,沒看到顏仲和脫團的鳥兒(唉~ 脫團後,作息就是不一樣)

唉~ 真是有一點點失落

anyway 看到了要看的人,雖然忘記到底有沒有祝賀

參觀過了"坦蕩蕩"廁所,不知道多久,差不多要回家了

出去之前一群人又跑去參觀其它豪華房間,印象中有白蘭花還不錯



由於秀慧&桃花,小眼和秀玲車放裡面,我和俊豪車在外面,

所以我和俊豪先往外走,到大門後美麗小姐問我們是哪個房間出來的

俊豪回答後,我兩就肩並肩大步前進~

我突然想到,轉頭問俊豪:GOD!!她會不會以為我們是 績.ㄟ.歪 G.A.Y...O_O

我馬上轉回去,果然!! 美麗小姐在看我們臉帶微笑..

我只好用盡最後一斯力氣對她說: 小姐..我們不是gay!! 千萬不要誤會阿

唉 希望她真的別誤會 >_<, 哼~早知道等她們一起出來的

雖然這時後已過冬至,不過還是說聲生日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an03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