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阿詠五點多跑下來找我

如同以往 我以為只是單純的打屁~ 聊個天

一起度過剩三年的役期~ 沒想到我猜錯了

阿詠很認真的到這邊告訴我一件事情.

他說他今天開始啟動他前一陣子跟我說的B計畫.

嗯 所以他告訴我 他今天已經辭職了,準備回役

阿詠的B計畫大概要連續執行五年,

我跟他算了算,順利的話跟我未來A計畫結束時間差不多

anyway .. 今天真是感觸良多

繼滯鹹驗退後

我們同梯的弟兄又將少了一人 .

五樓只剩我和阿松共勉~

而六樓 尚有下冠瘋還有腎田~

以後也沒有發爐的對象了~

人生路上果然難說~  

五分鐘前瑞秘書剛好跟我說一件事情,更加有這種感覺~

恩..  先降吧~ 

來些克維斯特號精神!!
cheer myself...



=======

如果你懷有夢想,卻不沉醉於夢想,

如果你能思考,卻不為思考所惑,

如果你能身楚逆境,卻毫不退縮,

那你一定能竭盡你一切的力量與勇氣,

並且

有成功操之在我的自信



時光如箭,歲月如梭,

可是,你的勇氣與自信卻不會隨著時間的飛逝而稍減,

一心一意,只為完成因該做的事

而且,只要一息尚存就永不懈怠的奮鬥下去,

如能這樣,你才能算真正長大成熟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an03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