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經,我為八點的太陽感動過,

暖暖的陽光,同方向的車流,鬧轟轟

隨後匯入了其中一個屬於我的漩渦,

開工~



扣除天氣因素,



時間越久,

習慣了八點的陽光,

開始注意到吵雜的車流,

現在的我..

喜歡上七點半的太陽,

懶洋洋的陽光,綠綠的景色,輕輕的風~

隨我一起溜進屬於我的漩渦,

悠悠哉哉~ 開工~















--------------------

其實,

我更喜歡的,

是六日的早晨,

管他太陽陰天下雨天, ^^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心情 個人 心情小語
    全站熱搜

    Sean03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