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月中,家富依個召集下,

云南,我,家富們 四人決定參加山社的嘉明湖,

山社的活動之前我參加過兩次,可都是和同事去,

而且都屬於輕裝行程,

因此很期待這一次三天兩夜的行程,



姜阿坤對我說過,嘉明湖是他的第一座,

結論是快掛了,想看我變怎樣,



到了六月初行前會那天,家富因為工作上無法參與,

所以決定換行程,然而我和雲南假已經請好,

商討後,決定兩人暫定依舊前往..並緊盯天氣



集合時間6.12晚上竹科管理局..

6.10~6.11中央氣象局顯示天氣良好,

6.11 email 中決定,兩人確定參加這次活動..

6.12早上 云南新竹開會,我台北參加顯示器展,

兩人在各自活動結束後馬上回宿舍整裝,前往竹科

為了怕時間來不及,已經安排看展時先跑路線,

(南下自強號5.37pm的車,姜阿坤車站載我回公司拿東西

羅展於竹科直接載我去管理局集合,路上順便買個睡袋)



6.12

13:00 AUO展區遇到大學同學菜雷在展場閑晃,

14:00在CPT展區被實驗室大兩屆學長勃甫認出

寒喧完,發現家富來電,一問之下,原來活動取消...

同時撥給云南,真是天有不測風雲阿,

心中也同時放鬆了依下,

1.因為可以繼續仔細的看展,不用敢時間,

2.不用麻煩姜阿坤羅展接送,

3.因為背包放公司,所以我登山各用具都放在宿舍還未打包

17:20 CMO展場抽42" LCD TV,結果是一個CPT的副理抽到

真是可惜,我都已經請好同事幫我搬電視的說!!



接下來的時間,在去看一些相關產商,

到了一家LGS,首領被兩個解說員纏住,

其他人坐在椅子上休息,我ㄧ個人看他們牆上產品介紹,

突然有一個老伯走了過來,

伯:hello~ 宇:hello~

伯:your product? 宇:no~ this is not my company..

伯:(拍拍自己 ) Korea! ,宇:(拍拍自己) i am not Korea

伯:oh~ how do u produce this shape ..??

宇:冏rz.. actually,i am not this company member ..

u can ask them, that two people are introducer in LGS

伯:.... (看了一下在跟每方說話的那兩位韓國人後,默默的走出攤位)

當時真的很想要打給高中陳同學求救,挨 真是虌腳英文~





晚上回到公司,看到長官又交代一件事,

如果星期五去爬山,等於是要到下禮拜才能進入狀況,太恐怖了

星期五,家富來信,下次出遊改為九月"加羅湖"

不久云南來信,"看來老天爺希望我們四人一起成行ㄚ"



6.12'傍晚高速公路下大雨,竹南下大雨,

在首領每方車上,心裡有聲音響起~

"阿娘為~~ 好險活動被取消了" 安全第一!!



6.14早,竹南狂風暴雨,馬上打給云南,

分享我心中的僥倖感~

嘉明湖.. 有緣在去吧..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心情 個人 男人話題
    全站熱搜

    Sean03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