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年一度的冬至又到了,

表示妳這傢伙又要大我一歲了 喔爺~



即使妳總是用那一千零一句老梗虧我,

不過同窗之誼,這點小虧算的了什麼呢~

越想我越覺得..我真是重義氣阿!! 嗚~

如今雖然妳不在台灣,還有點時差

不過還是寫個祝妳生日快樂,



有生活照記得多放一下,

我們才知道小眼有沒有被虐待~

祝 順心







這篇調過時間,實際寫的時間是(12/23)

沒辦法22日這天早上,我被同事"抓"去爬座山,

吹到風頭有點暈,故拖搞一下

這天一共十個人..

那座山.令人印象深刻

特別是鳥兒..




而這..

也就是我會被抓去的原因 ..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心情
    全站熱搜

    Sean03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