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兩個月,

我們公司被一個奇怪的投顧公司入侵了

叫做浮慧投資公司 "(浮是福氣的福)

專門投資外匯的

這陣子一直狂打我們分機,遍及許多部門,

非常的煩!!,

當初聽某個小姐在介紹

感覺就是不專業,

說來說去就是利用槓桿來賺錢以小搏大,(廢話)

還有非常便宜的手續費,(胡扯)

那一次我和學長阿B當場核算他的手續費算法,

發現根本沒她介紹上說的那樣便宜,(不老實)

此外那位小姐又被我們套出七十三年次且有男朋友,

以及是北部某名私立大學文學院畢業而且有男朋友,

我和阿B兩人知道她的背景後,頓時沒了興趣!

其實也聊了好一會,最後說說客套話就散了~

(對方其實也很賣力介紹,只是這商品就是怪)



沒想到....

在這次見面之後,又有一個男的打過來推銷,

頻率之高,已經到了令人煩感的地步,

最近忍無可忍,

這兩天開始和同事共同反制他,

其中某財經大師叫我問他原油期貨,考考他

可是....我先被考倒了 Q_Q



最後還是用老招,大家只要接到電話就轉接到我這,

---

Joy的桌機響

男:請找賴小姐 , 宇:妳哪位!?

男:我是他朋友, 宇:你等等! 她回來了(靠!我居然被騙過了)

男:我是浮慧投.. 賴:(把話筒丟給我..)

宇:(按住話筒開始跟部門的聊天 ) 男:@#$@$%(本人沒聽他說啥)

數分鐘後

sugar桌機響

男:請找唐小姐 , 賴:請問你哪位!? 

男:賴小.噢不 唐小姐妳好  賴:(轉接--> me )

宇:為~唐小姐不在位上,我是他助理你哪位 男:我新竹浮慧.

宇:有何事嘛?  男:..ㄟ 沒什麼事 掛掉..

數小時後

Joy桌機又響

男:為~ 賴小姐嘛? 賴:(轉---> me )

宇:為~ 你.. 男:嘟嘟嘟 (靠!!還沒說完就把我掛掉 -_-凸)



下班前,

換大師兄接到電話,

大師兄當下用言語穩住他

咱家助理在另外call總機及警衛去抓人

(他利用放在餐廳的分機來招客)

最後警衛跟我們道歉,說是剛好錯身而過沒抓到 ~

嘖.. 真是太可惜了~



諸位友人

以後遇到這種的,千萬不要提供他人的資料出去

對別人是一種很大的困擾~

報告完畢~





網路上[1]一查,就看到一篇悽慘的文章,讓大家參考



REFERENCE

1. http://get-more-lin.blogspot.com/2007_06_17_archive.html 苦主

2. http://www.get-more.com.tw/home.asp 她們的官網站

(訪客人數永遠的92948,至少一個月都這數字)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心情
    全站熱搜

    Sean03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