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二三四五六,

我很想很想對妳抗辯,

妳誤會我好多年好多年,

而且我相信妳一定持續誤會下去,

因為 我不曾給妳機會聽我抗辯,



妳說我是斷線的風箏,

放了手才發現線不見,

我纏著別人,躲在妳後面,

看著妳哭泣,看者妳好不容易重拾其它風箏,

心理很苦,也帶點高興,更恨自己幾不爭氣,



妳說

妳要變成讓我後悔的人,妳不知道.

每每眼神交會的瞬間,就是狠刮我的心的時候,



我一值在找尋 能像妳般觸動心靈的女孩,

一值在找尋........

然而至今依舊沒有




有時好想回到過去

屌而郎當的跟妳說聲~ 嘿 敢誤會我

不過我就如我們兩約定的,爲彼此找一個更好的

繼續加油~ ^^





2010/01/24妳結婚了 我不開心,但是我很高興.. ^^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心情 個人 心情小語
    全站熱搜

    Sean03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