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在教室做了一件沒骨氣的事情..

我居然看著Jade..

緩緩且小聲的對她說出兩個字及一個語助詞.

宇:Jade~~ 陪我.....啦"

嗚嗚 ... 真是太丟臉了>"<




可是..

當本來就只有五個人上課的班級,

已有三個人請假,..

且自己上週請假沒跟到進度..

所以.縱使這位最後的戰友想要回公司加班.

對我而言,再怎麼樣的丟臉害羞..

我還是會對她說... 陪 我 啦~ 囧rz



最後..

Jade也有留下來,

除把工作繼續完成外,

並將上課內容錄音..

不虧是班長!! 真的感動到



總之

今天上課情況真的是嚇到我
=========================================================

下面是以前去奧地利看到的傳統市集

一車一車的,有夠乾淨,仔細看最後張,麵包上小黑點不是蒼蠅

是蜜蜂!!~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創作 文學 散文
    全站熱搜

    Sean03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