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晚上,公司內訓顯示器操作原理,

是老大上的課(隔壁部門經理),內容都是跟電子相關,

想當然的,我們team都來捧老大的場,

同桌還有一個女生,我略為研究她,

她是今年新進員工,6F前段製程的,

鞋櫃在我右邊大概十隔的位置,上班時間都瞞早,

上次廣視角的課也剛好作同一桌,很認真上課



課堂中,老大講的內容有點深度,可能是隔行如隔山的關係,

只有一些影像訊號相關名詞,我平常比較常接觸,

大多數的東西,尚未經過腦袋分析,就跑到下一章節去,

(後來在電梯中,聽到六樓兩個RD聊天,

說道:老大上課真的行如流水,每個東西都很熟,不過好難阿>< )

我自認上課還算專心,不過老大真的說太快,

今天的課吸收頂多40%吧,我想..

課堂考...只好慢慢的找講義,以及跟同桌討論,

而同桌的女子,依樣的認真上課,不過可以看得出來,她因該聽不懂,

(老大真的上太快~~ ) 結果,拿了考卷把問卷部分填一填

馬上交卷!! 一題都沒看也沒寫, 真是太有個性了!!

我很能體會,她是用行動來表達這堂課的貢獻度,

特別是新人這個身分. 欣賞~



而我們略老鳥的,就是慢慢的把題目看依次,

然後..找所有資源及知識-突破!!


不多說啥.. 就憑考試成績會紀錄在系統上...

老大曾經說過,考績最先看的,不是看你上多少課,而是沒過多少課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an03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