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那麼晚去公司~ -_-!

10/01早晨原打算騎腳踏車悠悠哉哉上班,

就為了地球的二氧化碳努力,以及我的體脂肪爭口氣,

六點半準時響起<蝴蝶效應>片尾曲,我所屬的起床音樂,

我徵開雙眼,把音樂關掉,看到明亮的天空,緩緩躺回床上,

緩緩的吸氣,緩緩的吐氣~~ 優雅的體會這美好清晨,

就在我每根毛細孔,跟大氣做一種古老又熟悉的資訊交換時,

此時我老弟打了通電話給我,

哥,我在桃園車站,幫我拿隻托把過來好嗎,

更~ 托把在哪!? 我趕快起身的找~

急忙的找到一半,突然一個念頭跑出來

"靠邀 不是要上班嗎!?" 頓時嚇了一跳,

睜大眼往右一看,

只見我的電子鐘清楚的顯示 2007/10/01 08:53AM



阿娘為~ 居然是睡著了,還作一個勞碌夢 ,

精神不知怎麼~ 突然間很飽滿,馬上打給首領美芳,

宇:美芳阿~ 我要晚點到ㄟ~ 大概九點十五分到哦~

芳:不准!! 宇:可我也不知為啥,閉一下眼睛就兩個多小時了,好奇怪ㄚ~

芳:好啦~ 準啦~ 趕快來~ 宇:ya~~美芳真好~

就這樣~~ 破了我最晚去公司的紀錄..



下午,把剛從捷克回來的靜樺請去量體重以及體脂率,

結果出爐~ 果然~我和Jerry 又贏了美芳一罐飲料~ 美芳真好~



呼 要睡覺了 明天要早起~ 挽回名譽~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an03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