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週..聚會天



星期五請了半天假,

和我侯表妹,林老師,叉毛同去台北吃飯,

一方面幫林老師餞行,及與老同學叉毛分享我的喜悅

最重要的是,我賭輸了我表妹一頓餐點..

我是個最懶的賭客~ 一切都交給表妹打理,

還有專車接送 太感動了^^

我們運氣很好~ 原本訂的位置沒靠窗,

等我們到後卻把我們帶往靠窗的位置~ yes!

那天到達時天色還有點亮,隨著時間越晚,燈光越多,

有一點點回到艾菲爾鐵塔頂的感覺,

少了巴黎那種到遠方都是一大片建築的感覺,

卻多了新店木柵那邊的山色~ 還不賴~

如果可以 我希望呆呆的一直看著窗外~

雖然是隨意鳥地方 靠窗還真是好地方~




偷來的~
...........







星期六

煎餃 小馬長尾巴聚會

聽到了很多東西,大多是很久以前都知道的事情

不過今天聽起來 還是會有 阿 降子阿 的FU~

原來我在煎餃心中~是這麼有地位....冏rz~

由於這兩天很趕,很多東西沒帶到

健保卡,羅展借我的硬碟,小良遺放在我家的東西

最重要的是"家裡鑰匙"放公司沒帶到,

讓我連坐電梯都不行,要再家裡有人時才能回家Q_Q

----

回程的火車,快到桃園才發現小良在同一車廂

會合過程,被一個人攔下..居然是啟群

很巧,稍微聊了下回家

其實跟啟群聊天後,讓我最近略為煩躁的心情好很多

與聊天內容無關;有一個你熟悉的人踏上與你互相獨立的道路

這就會有種不錯參考點的作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an03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