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心目中的理想對象是什麼人?

A:i dont know



Q:如果你的家人跟男/女朋友同時跌落海,你會先救誰?

A:女朋友



Q:如果你有多啦A夢,你想要他什麼法寶?

A::任意門



Q:現在最想要的東西?

A:它不是東西



Q:BL跟T哪個比較髒?

A:我看不懂



Q:出生到現在最感謝什麼人?

A:我老媽 (我週遭很多新生媽媽^^)



Q:你最想和你最愛的人做什麼事?

A:無法描述



Q:愛情和友情你會選哪一個?

A:不衝突



Q:會不會很浪費時間寫這個?

A:恩



Q:要怎麼才能一覺到天亮?

A:順其自然,(此層次太簡單,難得的是閉眼睜眼就天亮)



Q:你做過最遺憾的事情是?

A:就是沒去作一些事



Q:如果世上所有人都背叛你,捨你而去,你打算怎麼辦?

A:做自己



Q:給你想殺誰就殺誰的能力,你會先殺誰?

A:土豪惡霸或沒能力的貪官烏吏



Q:曾經或最想到哪個國家?

A:北歐'莫斯科or匈牙利,



Q:傳給你這個問題的人在你心中是怎樣的人?

A:有前文述,不重複



Q:愛一個人是一生一世的事,你認同嗎?WHY?

A:否! 這答案總是說的比作的好聽



Q:當你的好朋友跟你漸行漸遠,你會怎麼辦?

A:其必有因



Q:你要當皮膚白卻有一臉痘痘還是猶如蘇丹黑人黝黑膚色卻皮膚超好,哪一個?

A:當然是看我生在哪裡! (我是選擇老媽而出身的男人)



Q:如果看到自己最愛人熟睡在自己面前,你會做什麼?

A:看我衣服有沒有穿好(數睫毛)



Q:如果你胖到100公斤,怎麼也瘦不下來,你會怎麼辦?

A:更! (看醫生)



Q:對於一個自己很喜歡的人但他已有了愛人,你會不顧一切還是默默離開?

A:不是一也不是二(默默的考慮一切)



Q:現在最想見到誰?(腦海中閃過的第一個人)

A:下一期大樂透開獎當天的自己(問他開獎幾號)



Q:兩個人在一起是為了什麼?

A:哪兩個?



Q:對朋友做過最感動的事是什麼?

A:我不知道..



Q:如果你被一個很髒很醜、很糟糕、很討厭的人親到,你會有什麼反應?

A:冷眼看這世界,然後等人救贖..



Q:回憶真的是一件很美好事,對吧?

A:是嗎 (未必!!)



Q:如果時光還能重來,你最想做什麼?

A:對年輕的牛頓大喊F=ma;(能讓我寫不出十一題的答案)



Q:為什麼很多人...都要把自己內心的話藏在心底呢?

A:心和腦總是有些不一樣



Q:如果你不能出門的時候,你會用什麼理由騙出門?

A:看對誰 (因材施教)



Q:為什麼愛會讓人無法自拔?

A:因為愛



Q:從出生到現在讓你覺得最糗的事?

A: 哈哈哈



Q:每個人生存在這世界上都有他的價值,那你覺得你的存在價值是什麼?

A:超乎眾人之想像..



Q:你的夢想是什麼?

A:它不是夢想



Q:你為什麼要被我點到名?

A:妳知道的.



Q:如果你只剩下一個月的生命,你想做什麼?

A:說聲更! 然後會先花一天去想,



Q:現在最想做的事?

A:"現在"就是個很好的哲學問題



Q:喜歡逛街嗎?

A:否



Q:單身好還是有情人好?

A:完整人生最好



Q:你自認為你是一個機車的人嗎?

A:嘿



Q:你是個八卦王嗎?

A:否



Q:你覺得目前的生活還OK嗎?

A:普通但可以更好



Q:今天的心情是什麼顏色?

A:是要用C.I.E色座標來描述嗎! (彩色)



Q:你喜歡的人會在你面前做搞笑的事嗎?

A:喔..我以後會留意的..



Q:你覺得台灣是個怎樣的國家?

A:就國家而論,有朝氣! 就人而論,有愚蠢有聰明有自私有單純..



Q:如果讓你選擇,你要當呆子還是傻子?(一定要選)

A:呆子! (筆劃比較少,好寫)



Q:你現在過的怎樣?

A:還可以 (可以更好!!)



Q:為什麼我這麼可愛?

A:我不想讓第三人知道



Q:如果可以選,你要當天使還是惡魔?

A:天使!^^ (邪教的人哪有人會稱自己邪教的,題目頗白吃-_-!)



Q:我在你心目中的印象?

A:妳知道的.<



Q:想對我說的話?

A:我不想讓第三人知道



Q:對我的感覺是什麼?

A:我不想讓第三人知道



Q:你可以告訴我為什麼你那麼豬頭嗎?

A:妳知道的..



Q:為什麼雙子最聰明?

A:因為牡羊還沒出現



Q:你愛我還是他?

A:我不愛男生



Q:聖誕節男生寫卡片很怪嗎?

A:不會!



Q:你想跟柯賜海一起抓牛抗議嗎?

A:不想!



Q:如果是你放屁大家都說好臭,你會怎樣?

A:叫他們吸飽點



Q:愛人、被愛哪個比較好?

A: 看主詞是誰..



Q:你是我的誰?

A:妳知道的..



Q:點你的人帥嗎?

A:行事可以說帥



Q:滿多年滴感情,你男友(女友)有天忽然說不愛你了要分手,你要怎麼辦?

A:其必有因,若非真愛.就降.



Q:如果有人想跟你賭游泳,雙腳綁起來,還單手讓你,你想跟他賭嗎?你猜你會贏嗎?

A:否!多禮必詐,不比就沒輸贏 (我不想欺負弱者,尤其是傻子!)



Q:如果你有哈利波特的隱形斗篷,你會做什麼事呢?

A:先確認斗篷尺寸 (露鳥俠是存在的)



Q:你認為,對於那種跟男生們很好、追起來很容易的女生,會比較不被男生珍惜嗎?(請說出你的看法)

A:柯林頓說過"笨蛋!問題在經濟" (笨蛋!問題在男的)



Q:(應景問一個)颱風天你最想做除了睡覺以外的什麼事情?

A:觀天,觀浪,觀電視,觀書都想 (靠邀~ 工作後放假,最不想做的就是睡覺)



Q:暫且不談信仰,現在流行吃素,吃素對身體健康,同意嗎?

A:不絕對同意,



Q:到目前為止曾經想過的最大夢想是什麼?

A:....心.想.事.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an03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