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天早上,會泡泡些茶或咖啡

由於每次我的份量都會泡多,

自然而然會往左問郭媽媽,老蕭那群人,

要不要喝?,請她們自己來倒

此時坐在背後那一排的助理J,

每次一聽到後,就會轉過頭來,



J:齁 偏心~ 都只問她們不問我..

身為一個急救員,腦袋想的,就是器官組織圖~

宇:對!! 我就是偏心!!,我還可以清楚的告訴妳,它是偏左邊,

J:............無言

宇:yes!(得意貌A_A ya)



不過善良的我,也問一下J旁邊的Sugar大姐,

Sugar:我絕對是沒在跟你客氣的~~ 科科科~

宇:^.^!

就這樣...新的一天又將開始..



恩..我偏心,我的心偏在左邊,就在左胸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an03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