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天跟主編說到了畢業,恩~ 時間過得真快,

又到了六月畢業潮又到了,

突然想到自己老弟還有一個表妹也是今年畢業,




呵~ 不過呢~在我們家 其實最忙的是我外婆~

這幾年來她的孫子們連續一個接一個從各地方畢業,

老姐畢業完,在換我,接者我表弟,在來是我弟,在來是我表妹,......

算阿算,因該還要這樣連續參加畢業典禮好幾年~ 哈~

至於外公~ 那種不好意思把愛表現出來的男倫~

只會偷偷的替你高興~ 我太了解他了~ 嘿~
20076/3


前年2005我畢業




===============================


今天大同畢業典禮,剛好也是中央畢業典禮,

不過昨天有和羅展去中央陪林X漢拍照,算是有點參與到

--------

而今天我們家從桃園出發,還有外婆,大舅,舅媽以及小表弟從新竹出發

休息站會合後,前往台北,抵達到校園況依下,跟老弟會合後

到九樓禮堂,聽了一兩小時左右的典禮,

恭喜老弟畢業啦,下禮拜口試聽說還蠻罩,所以就不用擔心他了

根據我和老姊的觀察,碩班因該只有兩個學院,

橘色和銀灰色~





典禮很多人在演講,不過有映象的有三個,

第一個是大同董事長,這傢伙說話看稿,聲音表情很像在開記者會,

所以因該95%的人不知道他在說啥,

第二個是李遠哲,主要在談全球資源匱乏,

希望我們找尋回以往節儉的精神,

以前節儉是沒錢被動,現在節儉是為保存資源主動,

第三個是依個很愛烙英文的大同理事長,

烙英文模式很施聖洋,

不過說話簡短又好笑~ 看得出來全場學生最喜歡他,




這間學校校地雖然小,不過建築還蠻不錯看

看到那麼多學生高高興興到處照相,真是有活力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an03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