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老姐稍微丟一下,

原來端午節快到了,

今年不知道外婆家會不會包粽子,



我以前就說過,屈原是我覺得很偉大的人之一,

春秋戰國時期,楚雖然有他地理上的優越性,

不過楚國仍是那好幾國分之一而已,

為何一個屈原,在那交通資訊不發達並且諸國尚未統一的年代,

可以讓後來全部的人都知道他的事蹟,並紀念他,想必有必有偉大之處,




以上僅為我個人推測,我想真正要確定那時期一些文化歷史的話,

就要問專門研究楚國文化的專家,也就是現在是李老師的紫琳同學了,



可我絕不會推崇他殺身以明志,那時的文化或許有用,但現在肯定吃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an03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