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家新的公司,有一些民生性的特色

新婚夫妻多,懷孕的人多,年輕的人更多..

當然..我算最後者


===========


剛剛結束每週三的課,拖著疲憊的身體,回到宿舍,

拿著剛買的新鮮牛奶,走上久違的房間,打開房門,

開起音樂,登入MSN,整理了下房間,準備沐浴更衣,

登登登,此時MSN傳來消息"靜樺生了"

god!!上上星期五靜樺開始請假後,

每天打電話問候已經變成部門例行公事,

(剛請假的隔週一,我首領阿芳姐還跟我說很不習慣,有點感傷)

上星期假日台南休假期間我也打了兩通,還吵到她睡午覺

有沒有feel?是我們的切口,還沒有feel!是我最常聽到的答案

沒想到,就在昨天晚上(4/10)十點多,褚小妹就這樣的

在我們這些叔姨沒注意下,平安來到世上,

體重比我當年還重,呵 看來是個健康娃娃~



褚小妹是我第一個幾乎每天看她長大的小孩,

當我第一次看到她撐起她媽媽肚子時,(雖然只有短短一秒)

但那種感覺,真的只有"生命的悸動",可以來形容



鋤頭ㄚ褚頭ㄚ,或是褚小妹,在妳面前,我就承認我是叔叔吧~

我看過妳睡覺,看過妳翻身,看過妳讓妳老媽一直想吃東西~

看過妳老爸接送妳老媽上下班~ 不管如何,希望妳健康長大~

幾週後再見囉.... by 妳媽媽右邊的右邊,宇叔叔








Hello~ Welcome this world~ (4/16)




=============

下午四點多,在Sugar收到幾張靜樺寄來的褚小妹照片後,

辦公室突然瞬間喜氣洋洋~

看完之後,只能說 褚大哥的DNA暫時在上風 嘿

不過有些表情很有靜樺的神態.. 不錯 不錯

恭喜她們人生朝者圓滿更進一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an03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