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很特別 不蓋妳!!

同時有許多件事值得慶祝

第一件.

我大學暨研究所首席室友,羅展生日

這七年的生日完全沒露屎過~ 第一年在中工會人陪營,有年寒假回花蓮提前過,其它五年都跟社上過

在此祝他生日快樂~ (他也是目睹我最多以前同學的一人)

第二件.

我國中兼高中同學X毛俊豪退伍,真男人也!!總算撐過去了,在此祝你退伍快樂啦(他是我高中同學中第二早認識的,沒錯..最早認識的是北極熊..

第三件.

同事東盛於今天早上六點,其大女兒跑出來跟世界打聲招呼,恭喜弄瓦

第四件.

公司股票歷史新高...雖然我算是沒有得賣了..還是慶祝一下

第五件.

55-2梯國防役弟兄們,我們工作在今天正式滿一年啦~ 鐺鐺 剩三年 冏rz 慶祝一下下

其它.

我自己知道就好,自己慶祝一下~ ^o^

人員,羅展,淵博,廢砲桐,涼亭,eating,林X漢,瑞秘書,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an03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