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得以前校歌最後一句:

努力~ (嘿!) 努力~(嘿!) 向前~向前~ 努力向前~ 努力向前~

雖然以前大家都大舌頭都唱成努力強堅~ 努力強堅~

不過這不是重點~

現在論文大概寫了60% ,必須要 細心 細心 再細心~

加上今天,這兩次請老師改的部分被罵到臭頭~


事前檢查時,都覺得還好

等被罵過,再檢查過後

才發現.自己犯的錯有夠白濫的~

論文分三部分,本文,圖,表

本文一些小錯,如字型或是空格,自己居然沒檢查出來

圖表更是誇張~ 三個要改的部分,結果改完了其中一個就自己為全部改好~

天阿~ 怎麼會這麼誇張~~ 靠 這真的是我媽?? 嗯.. 不是我媽 我媽在家

其實只要一個動作就能避免~ 就只是把文章印出來在看一遍..

靠~ 就是這麼鐵齒,只草草在螢幕上看了兩次

真是活該被罵~~

唉呀~ 細心是習慣,心細是個性..

細心真的是作事很重要的一個關鍵,他會決定機會成本的大小

要強迫自己養成阿~~ 不然以後誰敢用我設計的東西!! 這樣一點都不帥氣!!

哼哼!! 發洩完畢,以上都是打嘴砲!!

今天2005/6/1號 我要把這篇特別裱起來

在2006/6/1號 看看細心養多大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an03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