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為何..

已經連續好幾天,睡覺前都會想起將近七年前的營隊生活,人,事,地,物

=======================================================

高中生的暑假,學校暑期輔導,補習是消磨時間最常見的選擇

相較於唸台北學校的老姐,桃園的各高中在當時一些暑期相關活動的資訊相對比較少..

所以,為了讓她們在民風純樸又帶有一點點封閉的桃園市所長大的兒子,弟弟見見世面.

1997年高一升高二的暑假,老姐和老媽私自幫我報了交大資工營....

暑期輔導第一週就要請假一星期,讓我這個小小高中生害怕不已,怕學校認為我不賣他們面子

一群從台灣各地來的高中生出現在我眼前,在他們中高一升高二的是少數,年齡也最小

而我也是本校唯一參加的..因為學校根本沒有貼招生海報, > <  讓我緊張不已

然而在這六天的營期中,卻產生算是一輩子的記憶,這是我第一個參加的營隊,也是最精采的營隊

可以說每一個課程或是大小團康,晨操以及最後離別時的惆悵,我都還記得

跟COCO跳華爾茲,被嫌腳太長不顧她,與敦睦在火車站報到時的面面相覷,家宏如同大哥般的室友生活

端木的棒打魔鬼,依文與北極熊的秘密關係,怡萍死不相信我才高一,當年就推到交大資工的韋守,

大二擺攤看到的玉欣(可惜經過4年她已經認不出我 Q_Q),當時坐公車離開校園時眼泛淚光的晉祥,還有大我兩屆最match的俊佑~

隔年他考上大學時,特地寫信給我高中升大學攻略,記得"高二盡量玩,高三盡量唸就可以了~"

可惜我沒他屌,我照著攻略,結果他去交大,我來中央



我們隊員間的感情很好~六天生活 通訊通了兩年.. 不過卻不知不覺斷訊了.. 

幾個月前,我翻開當年的信件..發現.最後一封都是大家寫信回我..然後我卻沒又在回覆.. Orz~

原來我是兇手阿~,當我再度提筆已經是當年斷訊後四年了..我碩二上 

可想而知.音訊全無.. 或許大家真的有了自己的生活而且時間也久了,自然而然想不起來 

anyway~ 凡走過必留下痕跡,刻化在心中的,永遠不會消去~ 

很高興認識你們這些人~,在高中生活,我也認識許多同學,不過或許大家地緣太相近,生活文化也很近
當初你們的有些氣質,在這邊顯得特別,我並沒有看到,直到上了大學..
碩一時也查了一下大家的名子,果然我還是如同當年像大家的小老弟依樣..

在學業上我仍在你們後面,大家都瞞利害的在自己道上開拓,雖然六天時光短,不過在看到你們名子時,我感到陌生中的熟悉 

很高興..我在睡前還會想到你們,不過這也讓我這幾天都很晚才入眠 ~ Q_Q Good Luck for u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an03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