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出差廿二天

從機場回到老家,牽了車北上返家

一打開家裏的門,看到兒子側臥在墊上

一個人眼睛眨呀眨, 手裡抓著他喜歡的毯子在自顧自的玩

看了兒子一眼, 走進家裡 和老婆打個許久未見的招呼,洗完手去客廳看看好久不見的兒子

兒子看了我三秒鐘,開始皺眉,我趕緊把他抱起來 ,接著他就開始大哭..

頓時 心情非常沮喪,廿多天的出差,兒子都覺得陌生了,怎麼哄都還在哭, 媽媽還在旁邊笑者拍照.. 整個心情就煩悶起來,這份工作...到底讓我犧牲了多少..


後來媽媽看我面有苦色(澀),對著兒子說 來~媽咪抱.. 這時才發現兒子緊緊抓著我,沒想要給媽媽抱的意思,原來..是喜極而泣呀.... 頓時間 陰霾盡去.. 然後孩子開始由哭慢慢轉成邊哭邊笑... 

心中此時OS:( 哇靠 這不是美軍返家才有的畫面嗎..)


嘖嘖..你這個五個月大的小身體,是住著什麼樣的老靈魂阿..  太有戲了

老爸下個月開始就不用長時間出差了,可以好好的每天給你教訓了,喔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an03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