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的出差,相較以往,顯的寂寥 

最先要面對的,是連續兩年的日月潭,今天我缺席了.. 
我人在黃浦江外數十公里的地方,,待會還要進辦公室  

二來,從國中就認識的俊豪婚禮,可能無法參加 
雖然表定教師節返台,不過中秋+十一 長假
現在機位只能搶到十月一號當天,但婚禮也過... ..  

最後, 是一位常駐在這的好同學不再這. 
家姊因病過世,須返家處理,這是他傳給剛到這的我的訊息 
R.I.P 
我很榮幸,今年年初時有和Butt去他家住一晚,即使只有看短短的一眼 
但也讓我和這位與我姊同年且很有才氣的同學摯愛的姊姊有了些許交集  
 
這倘上海旅程,
我刻意的不帶自己電腦以及娛樂小硬碟 
我在塑造出走感..
出走 ..... 是為了尋找更深處的自己.. 


2012/0916 上海 QSMC 松林會館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娛樂 影視 電視節目
    全站熱搜

    Sean03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