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的信件,一個不小的反差
老闆的有意無意玩笑.. 屬下的接受..
靜靜的看著字句.. 嘗試回覆帶些玩笑..

不間斷的會議,讓我無暇思考
飯後的con call...
我居然無法保持一貫的灑脫...

原本的計畫,是因天氣而修改
替代的計畫,僅因玩笑而消逝
或許一切都是太如意,老天怕我忘記了自我
也讓我想起Shir. 所說的"好事多磨"

恩..既然堅持了這幾年.. 就要記得堅持的初衷...
難得又遇到如此純粹的感覺




======
該老闆先記丑一 !

我總算知道,為何forceast被下修時,老熊處長都會來找我喇迪賽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心情 個人 心情小語
    全站熱搜

    Sean03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