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這短短整十四天的行程中,

我...我好像胖了兩公斤,

我苦思很久,每次出國我都會瘦的阿(北海道除外)

唉 .... (回憶中....)



1/20早晨,宇'嘉富先行,於航二館用早膳








不知機場早膳如此大,苦也~ 數刻,機上早餐亦到,飽也


獅城到,

午餐,中國城

very shit!! 沒想到 主餐跟配菜分開賣,

點羊肉燴飯 就是羊肉還有飯,一點附菜都沒有,害我另花一新幣買青菜





晚餐 小印度, 這家頗不錯,根據嘉富的印度同事鑑定,頗道地

除了拉生意一流外(各國人一下就被抓進來),本人也覺得不錯吃,







附上脆餅做法(老闆熱心要我們去廚房拍照),脆而不油 超讚!!













============


1/21 到達柏斯

我們兩的第一餐,Perth Subway



北上,前往奇岩區(Cervants)的 YHA












============


1/22 Kabarr National Park,

那天晚餐吃金髮可人兒^_^介紹的餐廳














第一次跟男人住進汽車旅館,想到就心酸Q_Q

============


1/23 早晨
一個有台灣人(台北熱心女)working holiday的餐廳










準備採買午餐,(前進Kabrri著名的峽谷,我劫後餘生的地方)














隔天準備衝400多km Monkey Mia,來回800多Km回到Cervantes YHA

============


1/24

原來Cervantes是西澳兩個狂吃龍蝦的地方之一

(另一個是在Denison Port)

附上Denison Port 的鳥地標






我們等了很久的龍蝦餐,就在加拿大working holiday小妹的服務中送上










就這樣,兩人行的食物之旅到此為止,接下來 育習歸隊,

完全不同的飲食型態即將展開

~~~~~~~~~~

<飲食篇.上篇>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創作 文學 散文
    全站熱搜

    Sean03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