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次ING~

前兩次分別為,

2004 /2006,

依樣 NCU法可社(FAC)組隊參加,

這次成員為,我,三弟,小淵,煎餃,阿成,以及退役海軍eating

以及偷偷報名的涼亭,老樣子 ,依樣報9km組~ 不想爆腿



這次成績,





最厲害的 居然是休克組的阿成,我印象中休克組 沒一個能跑的阿(0_0?)

還有另一個 比我快一秒~ 挖勒儀器一定忘記校正~

嗯 今年比前年退步30秒~

明年要開始特訓!!!!













































其實 我比較想親的是玩偶旁邊的工作人員 AA





備註:

第一天晚上不知道幾點,南亞小姑娘就打電話來

亞:明天結束要幹麻~~ 宇:因該會找展帆兩隻一起吃午餐,

宇:要不要一起~ 不過結束後很早,不知道要怎麼撐,

亞:那陪跑完去大X森林公園好了 宇:冏rz... 那妳跟監腳說 亞:ok



第二天

..........

原本要陪跑的倫...居然睡太晚..不開機..Orz

害我緊張一下,浪費了一通簡訊,還好簡訊是間腳的~~ A.A



PS. CPT的員工好健康阿~ 跑好快~ 我觀察許久A.A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創作 文學 散文
    全站熱搜

    Sean03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