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每年會辦一些活動,

有一項是類似耶誕禮物傳情,

福委會事先跟一些福利團體合作,

讓偏遠小學生把聖誕節願望寫在卡片上,

公司統整後統一把卡片貼在一樓牆上,

大家自行認領願望,



今天吃過飯,也順便去看牆上各式各樣卡片,

不到幾小時已經被認領差不多完了,

剩下的大致看了一下,有些還真是又好氣又好笑`

真不知如何是好~



隨便舉幾個例

ex.1

我希望一台遙控車,附六科電池,謝謝暑叔阿姨 <==酷



ex.2

我要一個男生的芭比娃娃 ... <=孩子 你要學會長大阿



ex.3

我想要一台變形金剛 <=這是去年最多的願望



ex.4

我想要遙控汽車,附四個電池 <==懷疑跟一樓是同學



ex.5 超酷

我想要飛倫海CD 全部 <== 看完之後我真的很想燒一片給他...





其實這些東西(ex.2 and ex.5 除外)

或許在不同年代都是每個小朋友喜歡的禮物,



不過我記得,

老媽都不會買這些給我們~

認為這些是奢侈品~

所以當年總有些難過,

直到逐漸成長,

才越有感覺到老媽的決定是正確的,











不過 小鬼就是小鬼`

把願望大聲說出來,是他們的權利

直到他們開始懂得承擔責任。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創作 文學 散文
    全站熱搜

    Sean03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