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為望月野人的我,

睡覺時,只要有非自然的聲音,

我就不容易入睡,

記得以前大一暑假,營隊關係跑去阿伯房間睡午覺

那時阿伯特地為我放了水滴音樂,

我就像那些穿石水滴,無法靜止下來,

所以在什麼都敢試的大學生活中很長的一段時間,

我放棄了睡前音樂這種念頭,

直到碩士班的某天,

在一個我兄弟去找我哥們的夜晚,

我嘗試撥放凱文柯恩的綠鋼琴,

oh~~ my~~ god~~~~

prima!!!!

整個一夜好眠,

就這樣,2004年附近,

我發現到現在我唯一能接受的床前音樂,

(連各版本卡農都辦不到)

所以分享一下.. 因為這對我來說還真是少有阿



trough the arbor




=========================================

小時後住在外婆家,

除了過年外,

平常都是早早就上床睡覺,

特別是我這種一睜開眼,

就盡情在玩樂上的孩子,

睡前,除了有一搭沒一搭的和外婆說說話,

耳朵旁是窗外各種豐富又寬廣的聲音,

風與樹的合聲,壁虎聲,遠遠的狗吠聲,









學生生涯,從國中開始,

看到一些同學看書時喜歡聽者音樂,

我嘗試過,

透過耳機,一切的聲音都是如此的窄,

我受不了,所以從國中開始,我喜歡上了圖書館,

那裡有大空間中的安靜,

邊看書邊聽音樂這種技能,我在大學中才會,

也逐漸變成習慣,不過耳機拿下的瞬間,

可以明顯的感覺到,頭腦清晰許多,

在唸些不感興趣的課程,我耳機依然帶上,



至今入職場兩年多來依舊如此,

所以只要一打報告時音樂就習慣的打開,

因為那不需要最清晰的思緒~ 只須要奈著性子的情緒XD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心情
    全站熱搜

    Sean03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