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初的日本行,我一直保持低調,

一開始只有極少數幾人知道我去了日本,

有一個原因是,五天中的前兩天相片被我不小心刪掉

其中包含這次旅程中我印象頗好的橫濱,

----------



在橫濱西洋人的建築中,

我看到了日劇中才會出現的氣質上班女,



讓我整個人有點震到,橫濱..真是好地方,

我對橫濱充滿了眷戀之憶,

老天爺真的對我太好了,

讓我在這天旅程中整個愉快,



離開了小教堂,

前往橫濱港口..

走者走著看到了聞名的cosplay

有圖..



錯!

不是那張,

橫濱cosplay是下面這張,



更!!

死倭寇...

讓我了解..啥叫做樂極生悲
.

就這樣,充滿驚喜的橫濱之旅在年初四結束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創作 文學 散文
    全站熱搜

    Sean03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