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跟旺年會抽到19W的同事以同事價買下



不過前幾個月,老媽缺台螢幕,

所以就把這台給了老媽,

也因此,讓我過著沒有電視的生活將近一兩個月,

碰巧公司想要跨入電視產業,

也利用19W的尺寸導入LCD_TV的相關技術,

這些試作品剛好就相對低價的賣給員工,

我也買了一台用以替補之前的19W,


拿到宿舍後,稍微檢測了一下







跟規格所說的依樣色飽和度不是頂好,

由這些單畫面下,發現這台沒亮點^^



不過暗態畫面在大視角下有點waving,(上下邊畫面有皺折)



反應速率沒有特別突出,依舊有些殘影,由鞋子可知




對於畫面上來說

由於目前仍舊接收類比訊號解析度不高,

其解析度不及我這台的解析度1080i

所以畫面有點醜,

改天在跟羅展借一下數位電視接收器來測試



這台上月開始,它提供了我社會上的脈動,

恩~ 我在也不是連海綿寶寶都不認識的人了~~





也要謝謝樓上那群前段的人,真辛苦

因為有人拿到貨就開始拿儀器測量亮度.

也有人自己校正設定,把設定弄為最佳化,

然後開始吐他們槽~

我相信他們遇到的是最刁的一群奧客,XD

整體而言,這位新成員,還算是不錯的~

現在只希望今年旺年會不要把剩下的產品拿去抽獎-_-!

抽到我會想哭~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心情
    全站熱搜

    Sean03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