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週日為藍小珮的婚禮,

十一點多先跟江中士會合,

再到會場,雖然會場離我家很近,

我還是迷了一小段路^^



在門口看到了 布仔,佳瑩,和志清

簽了到,拿了卡片就坐了下來,

隨後來的是蔡祐琳同學

(蔡祐琳十年沒見過面,第一通電話是前陣子突然打給我,

一問之下,原來..她是我們家卡克的婷妹的同事,

她說那天婷妹在抱怨.....

婷:奇怪怎麼一直沒人接!! > <

琳:誰啊 我看看!! 啥! 鄧喧語!!這傢伙是我國中同學..

然後就打過來了... 真是太恐怖了 ..... )



不久一個熟悉的臉出現了~ 導師陳阿敏啊~~

老師真的看起來很年輕,十一年幾乎都沒變過,沒亂蓋~

老師原本好像有事,不過她說為了看我們,決定還是來一趟~

真是太感人了~ ^_____^



隨著時間的過去,新娘準備進場..

然而這時候俊豪總算停好車進來,

當然的就要賜席在老師旁邊坐


新娘進場...

看到這以前坐我斜前方的人變成新娘,

真是百般感觸~

會場上看到一些不認識卻熟悉的面孔,

就知道是曾在藍小珮相簿出現過的人,

而對面桌的朋友,謝謝她們捐紅酒給我們

另外..粉紅色衣服的朋友最好看,黑色衣服次之



回到我們這一桌

大家聊聊些近況,並更新其它同學們的資訊

而這時候,有人發現隔壁桌有一個人很眼熟,

並且不時朝望這裡...swimming..

沒錯 居然是俊豪他們班的施育民(英數理跟我們合班)

相認後,當然趕快過來拜見我們的導師大人,

我們也才知道這傢伙在幾個月就要當爸爸了~強阿~





這次參加婚禮的同班同學,

除了我之外每個人都有遵守"十年之約" 哈哈~

真是不好意思..嘿~

希望下次有機會能繼續聚聚

(說完這句..跟我住同一條路的yuki因該很想揍我A_A)



藍小珮的婚禮,是國中女同學中,我唯一會參加的婚禮

憑的就是我們江湖人中的交情,以及過去上課不專心的點點滴滴

最後..

祝她接下來的人生 美滿幸福,




男主角不認識,照片就不放了





==============我們這一班==============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創作 文學
    全站熱搜

    Sean03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