偶有小感

========



學東西並沒有什麼好說的,



學會東西才是實際擁有的.



========








======



你心中的最高價值對我來說,搞不好只是件垃圾



你也無需難過,因為這本是屬於你的價值,



只是對我來說,它跟垃圾依樣沒用,依樣佔空間



我心中的最高價值對你來說,搞不好只是件垃圾



我也無需難過,因為這本是屬於我的價值,



只是對你來說,它跟垃圾依樣沒用,依樣佔空間





--看美國人的腦袋,



======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創作 文學 散文
    全站熱搜

    Sean03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