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個人努力都有自己的方式,

而其中的心法(心態)更是重要,

有人追求功名,有人追求自我實踐,

有人不想辜負父母的期待,有人...

我也有我自己的心法,

讓我在疲乏或空轉時,或多或少的提供動力,

其他人也是依樣,可以從深聊中知道個人心法在哪.,



雖然時間有點緊迫,

不過還是可以選擇把機會成本壓到最低,

無論如何,千萬不要想要擺濫...

他人撐過的背後艱辛原貌,除非刻意去了解,不然很難被發現

我知道你隱藏的很好,不過終究是被我們發現了

就降

best regards

就自己對號入座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an03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