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前林阿姨跟我在電話說道,

找一天幾個比較熟的一起給她招待ㄧ下,

這禮拜碰巧謝阿姨回國,於是約了今天 在桃園

十一點先到她們家坐坐,然後再去吃飯

昨天在趕一個東西,所以來不及回桃園


很不巧的 昨天手機沒電,也忘記設鬧鐘

等我ㄧ醒來已經早上十點整,

梳洗依下,到桃園已經十一點四十分,直接去餐廳等他們

這次沒參觀到阿姨家真的很可惜^^ 有機會再去去好了,

在席間看到久不曾見面的阿姨們,張秘書張媽媽們都過的不錯,

心裡很替他們高興,還有簡爸爸,會計組的阿姨和她老公雖然之前沒見過他們

但都跟我們家阿姨的Style很像,不虧是會計組的,居然聽過我服役的單位耶~

真開心~ 我們地楚偏僻的竹南,很少人聽過~ ^^!

席間,大都是大人們在聊天一些阿里不搭的事情

我們小朋友幾個坐一排專心聽講,從中我們知道了 學校櫻花盛開

學校喜鵲最喜歡哪棵樹~~ ....etc 我正對面是林阿姨,所以沒機會多聊聊

而我左右綠綠雙雄真應該坐一起,林X漢以及謝文X,為了不打壞她們興致

我以臥底的態度跟她們祖孫倆聊天,不過這也不是壞事~增廣見聞~

雖然早上回桃園有點小累,不過今天整個高興,雖然呆毀要匆忙忙回竹南~

拍照合念,老樣子 阿姨總會挽者我的手,笑者說:這是我學校的兒子之類的

嘿 給我自己家老媽挽我反而沒那麼自然~ 這是另依種進廟欺神嗎 阿災 ^^

---------

林阿姨,與她的緣分從大一保健室開始,那時尚未進入FAC,

大一下課後的我們都會跑去保健室量體脂,

一次都是五六個人過去,想想看 安靜的保健室,依下跑進去一群大一新生

一定很熱鬧~ 兩個阿姨也很熱心的教我們使用那些量測儀器,

如視力機,身高體重,血壓,體脂機等,並告訴我們 如何去判讀數據~

現在我才知道,這就是種別人不會發現的衛生教育

那時候幾乎每天都會去量,進到社團後,有更深的接觸,

變成下課後會去保健室聊聊天,休息一下 再去上課,

保健室在上班時間也變成系上之外最常去的地方

兩位阿姨人都不錯,不過林阿姨感覺特別貼近,

也許是我跟她兒子同年,(後來才知道同高中)

她常常會替我出餿主意,也都知道我在想什麼~

記得以前很喜歡叫我追那誰誰誰..

很喜歡看我發窘,好加在阿姨都會適可而止

朽木不可雕吧~ 哈

時間很快,大家不覺間兩年都沒見到面,卻又感覺沒有分開過

總算可以體會古人拜訪友人,都是拜訪那種十幾年沒見面的 感覺

人生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an03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