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無意間跟家富說到基隆遊~ 又無意間忘記自己沒上船照片

決定補記


初四88thNCUME的Dr.Butt決定號招些人,

到他現在服役的國小去看看,基隆(瑪稜國小)好像是^^!

他和那國小一切都是緣,因為在05年八月幫他搬宿舍回家時,迷了一小段路

迷路中,我們倆不知不覺經過了這個國小~



成員:家富&待心,我與老兵,雲南&鳴川&大頭鬼,主人Dr.Butt

前兩組人先從楊梅出發,後兩組人在七堵車站等我們,

行程:七堵郵局->瑪稜國小->Butt's friend闕老師家的農莊->

->野柳->蛋糕店->基隆夜市->返家

一早先從外婆家到老兵家坐他心愛的Swift,在他家第一次看到老兵爸,

由於老兵爸以前是中油的,算大舅的前輩,所以看起來格外親切,

楊梅等家富後一起北上,七堵郵局,大家朝拜完swift後前往國小,

瑪稜國小環境實在不錯,空氣清幽~ Dr.Butt把國小含幼稚園所有學生都記起來了

超強!! 在學校的牆壁上也看到Dr.Butt如魚得水般的開心照片,我們也感到欣慰~






國小參訪完畢,大家前往闕姓老師家吃午餐,

候餐時,在附近觀景台 瞭望了一下~附近的好山好水





回到餐廳,Butt果然罩,讓我們有老師親釀的免費花茶喝~



接者前往好久不見的野柳,想看一下以後看不到的女王頭

野柳,跟印象中的還是差不多~ 只是感覺整個區變小了,或許是長大了吧,

還是因為海平面上升嚴重所造成的呢,(搖搖頭)我不知道~

登上了崖頂,經過了可能是全台最北的狗屎,走到了最盡頭,看看風景照照相,




接者前往金山蛋糕店出發~~是的這家蛋糕店前幾年老羅帶我來過~ 人還是依樣多

多到cow杯~ 點完了蛋糕後~ 我們前往基隆廟口~



因為家富在~ 我們選了一家姓吳的頂邊挫來吃,

吳嘉富,吾家富,真是好名子

吃完一路上又吃了一隊雜其雜八的東西~ 有些之前吃過,有些沒有~

最後 去一家豬腳店當ending~ 可惜豬腳店 人超多 ~ 天色晚~決定放棄~

總覺得家富一直很不想離開~唉唉~ 他因該有外帶吧



歸程~Dr.Butt帶台北三人組坐車,我和老兵,家富與待心一起南下~

剛上高速公路就來個傾盆大雨~GOD 那種雨刷刷不掉的大雨~ 

大家都變龜速~ 而我心中忐忑不安~ 為什麼!!? 

因為明天要社出遊~ 去彰化和阿里山Q_Q

好家在這種傾盆大雨維持幾分鐘而已~

接下來是那種可以想像的一般大雨~ 

經過十八標~家富的車開始歪斜~ 

我和老兵很害怕~怕他睡著~ 不過我想待心更害怕~

撥了通電話~ 原來家富被左前方的高高建築物吸引~差點誤會他了

到泰山收費站之前~ 我們和佳富們還一前一後同路

想不到收個錢之後 勞車分飛阿~ 

打了個電話~ 決定自行回家~

回到楊梅老兵家~ 騎著我的愛車SV 回到家中~

整理一下行理 準備隔天的行程~ 



NCUME88th聚會報告完畢







備註:大型社出遊我只參加過兩次

第一次是大一暑假墾丁遊~墾丁遊的前一天

我剛好跟高三同學花蓮三天兩夜回來



第二次就是阿里山了~

前天基隆遊回來 豈偶然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an03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