遠本趁著公司午休打好的文章,卻因為電腦當機沒存到

害我現在要重打依次..好苦憐Q_Q

--------------------

快到春假,廢砲同我討論要如何打發時間

決定找幾個熟的去南部探班,

不過掐指一算,也差不多有十人

廢砲曰:旣如此 何不辦成社出遊,大家一起參加

小朋友們尚未有機會參與多天的社出遊.好可憐唷~

此語一出:2007NCUFAC社出遊正式開始,

執行組:廢砲幫,公關:大嘴魚,這天距離春節兩個多禮拜

--------->

1st day

鹿港狂吃東西,玩小時候玩的玩意,我們家學弟真利害,彈珠進洞大法超強

接者轉往古坑農業推廣嘉年華那類的活動,又是狂吃狂買,

居然有阿姨以為我是帶學生出來玩的,god!!

還好有eating在^_^ 教授換人當 真感謝古坑的大叔

快到傍晚吃了民雄生意好到不行的鵝肉亭,居然不行加點-_-!

幸好那鵝肉和前瑞秘書分享的冬粉,以及車上的零食,不然我一定餓死..哈

飽足後..前往嘉義灯會採盤子,並和阿伯會合 ,

嘉義燈會有夠大的,雖然天空下了點小雨,主灯也還要一陣子開放,依舊不錯看

九點,告別了阿伯一家,我們前往中埔民宿

我們住在民宿的兩區,相隔約十公尺,

夜晚就在宴開兩桌,一桌Eating的麻將教學,一桌是變態的撲克牌大賽

而另一區,除了有些人在房間外,剩下的就是一個怪老伯在看電視

我想是空氣太好,睡覺不自覺得醒來幾次,到屋外走走晃晃,青蛙有些還在叫

怪老伯卻不見身影,抱著探險的心走近,呼嚕嚕 呼嚕嚕污~~

原來疑似怪老伯房間傳來陣陣打呼聲,

心中馬上浮起一個句子"上邪~ 冬雷震震夏雨雪" 阿娘唯~ 真是 好大的雷聲

抱持的敬畏的心,又走回去睡覺了,接下來的幾次起床,我都只敢往那區一看,不敢走進

----------->

2nd

六點半的早晨,神清氣爽

民宿的老闆也起床,小聊了一下,隨之到處晃晃

七點的民宿突然跑進一個有朝氣的小女孩,

旁邊跟著的是她的爺爺以及媽媽.

最後走進來的居然是昨天的怪老伯;但是感覺有點不一樣,

他和藹的眼神及笑容彷彿在告訴我

"我不是怪老伯,我是一位慈父,昨天打呼的因該是我爸爸"

她們走後,我們前往嘉義公園與嘉義幫會合,以及廢砲幫小魚兒和Aidy

嘉義公園還不錯玩,孔廟跟桃園的忠烈祠感覺蠻像的,最後跑去射日塔晃一下感覺不賴

小朋友看到Aidy很討喜,殊不知當年教養它是多麼辛苦,
所以阿 人真的要能去看到一件事的背後阿,

啟程,前往嘉義文化路吃午餐~ 隨後天長地久龍隱寺告別廢砲魚&Aidy,-->
阿里山青年活動中心,團康,表演

慶生,說到慶生我真的很佩服eating的勇氣,居然真的敢揮棒,一般的人早就往反方向逃走

結束後,與小龜夜探黑森林,不過走一小段後,就以找不到路為藉口兩人快樂的回去觀星,

小龜不虧是個天文專家,一連教了幾十個有看過沒聽過的星星和星座 讓我獲益良多,

我不行了,要睡了..

----

3rd

四點起床,依舊神清氣爽, 四點半出發前往小火車,

真是老天有保佑,我們去到嘉義的這兩天剛好是唯一看得到日出的時候

在那觀景台上,除了看到日出是驚艷的外,看到穿裙的小姐也是非常驚艷



日出完,坐上7:20的小火車回去吃早餐,並checkout,接下來就是由小龜率領的森林浴

下山途中前往奮起湖吃了個鐵路便當,並看了一下老火車及老街

一個小時後 下山...赴歸..回去的路,時間總是過的特別快..*^^*

回到中央,吃了好久沒吃的火鍋,以及剛回學校沒去的人 林X翰 煎腳 阿城

順便問一下,煎腳初一事件始末,嘿~ 總算放心了

騎著我心愛的SV準備回桃園,在路上等紅綠燈的當口,和廢砲相看了一下

吾有感而發:身上的擔子好像沒了 對曰:真的ㄟ~

然後兩個人又快快樂樂的騎回家了

回到桃園的家中, 那天不到十一點就睡了 睡了個香甜

隔天早上開車載老媽去幫全家補運,等候期間,看著天空落下的雨滴,不自覺在車裡對自己說

嘿 我們真 好運~



人員(衣上車順序):宇,廢砲桐,小龜,癡漢,小毛,popo,香魚,小敏,大嘴魚,泛泛,eating,閃二,小智,小紅,賓其部,思帆,思融,小魚兒



2007/02/22-25
穿裙小姐






洋娃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an03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