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正是服役的第十個月整

來個小小的review


這十個月的日子,過的也很快

記得剛進這個單位的一無所知

到現在對於大部分的事情逐漸了解

不過現階段最缺的仍是火侯與實力啦

恩 接下來的日子,仍要持續自我鍛鑄 增加設計位能<




前陣子集團裡八個子單位共212位的全體役男集合

根據八個單位的領域作年度論文評鑑,

雖然不到一年的我尚不需要參與評鑑

但在一直在台下替台上得獎的拍手 感覺真的蠻無聊

再過半年集團又要開始投稿了

看看明年評選時,自己的名子會出現在螢幕上嗎

那樣因該會比只坐在台下相對有趣吧~



昨天跟偽表妹打個賭

這次賭期因該會到明年四月

賭注很平常~ 一頓頂級至極的飯

嗯 我要有必得之勢!!



十個月

同時靜靜的看著周圍的同梯弟兄,朋友,同學在近似環境下的態度

態度 這些態度 正是我這個時期的很重要準繩 很好的參考



最後提醒自己不偏離我的正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an03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