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看我今天突然無原無故丟你,

說些不著邊際的話,也不敢提沈勇,我想你或許意識到我發現了些什麼.

很抱歉,在那種狀況我卻無法開口問你事情的真相

而或許 這也是你最需要別人幫忙的地方,



我也很抱歉我沒看到事情發出徵象那一刻的文章,

這些徵象我的同袍也遇到過 我卻沒有提醒你,因為或許可以避開現今的狀況

事以至此 說啥也只是馬後炮 ,



You must get up steam,my bro.

在高中同學間我們認識最久 國小就開始認識,你一定要撐過去

感情的事很難說些什麼.. 撐過這段時間就是,所謂來日方長



.. 祝你平安順遂 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an03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