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天新人訓過了 沒有學到什麼

不過跟同為服役的弟兄更加熟悉

對於大家來說 都是差不多的感覺

四年的人生規劃 就在這一役

我們分別是2006年進入的前15個員工

起許大家在這幾年間於各部門變成扛霸子



今天 正式上班的第一天

由於還是新人的蜜月期所以很輕鬆

沒事熟悉公司的MIS系統

不然就是看一些與工作相關的資料

我的工作部門名稱為光學機構開發一部

部門有10個人 其中有六個人 的第一份工作就是這家公司

這家公司 是一間新的公司 很多地方都剛要成長

這是我選擇它的一個瞞大的原因



主管下午與我聊了一下 並帶我介紹了處長及其他部門主管

最後跟我討論到 未來部門的規劃 以及我要做的東西

當然對我來說也是個不小的挑戰

我一直對我的人格特質 感到不解

現在 正是看他在職場中 是否能徜徉的好時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an03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