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較大多數的人

我或許知道妳更完整的一面

帶有些稚氣(可能80歲都不會改)

內心卻是想像之外的沉穩成熟 當然有時有些倔強

有時笨笨,但是仔細留意,會發現無意間流出的慧詰




記得在很年輕的時候,我發生大事的時候

內灣 監理站 大溪 社出遊簡訊 壢新 第一次捐血 包心粉圓 劉媽菜包~ 無憂無慮遊蕩~ 大事逐漸化小

後來 我老啦 妳忙啦~ 也就沒有再亂跑了~

我曾說過誰叫妳是我學妹~~ 我是妳學長

或許妳已忘記~ 但是還是要持續做的

做什麼呢.. 一個學長會做的事...



生日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an03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